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将越野变成大众狂欢,为什么只有坦克300做到了?
admin 2021-08-14 19:07 19浏览 编辑:admin

收藏

分享

0

如今的汽车市场的产品已经是琳琅满目,而如今年轻消费群体的买车需求也在发生改变。他们更追求与众不同,更希望汽车成为他们的大玩具,成为一个玩伴一起去约会,去驰骋于旷野之间,买车也不再是为了代步,更有一丝精神消费。而最近年轻人最爱的大玩具一定是坦克300城市版。

坦克300城市版的定位和年轻人不谋而合,特点鲜明且性价比出色相比都是它成功的因素之一,过去喜爱硬派越野SUV的消费者可选择产品不多,价格高,开着硬,受众面狭窄,只针对少数越野达人,坦克300城市版的出现成功的将小众硬派越野车市场变得大众化,驾驶舒适的同时偶尔想出去浪一圈也足够。

购买坦克300城市版不仅不会有人说你是"地主家的傻儿子",还能加入坦克300为车主成立的“坦克团”、“她俱乐部”等车主俱乐部,获得很多玩伴一起去越野去享受生活。

搭载了非承载式车身的坦克300城市版在尺寸、动力、通过性方面,完全颠覆了“城市SUV”的既往认知。使他不会像城市SUV那样只能应对烂路。同时,它也舒适的不像一辆越野车,配备了面部识别、带N95滤芯的净化系统、燕飞利仕音响和智能座舱也明显提升了坦克300城市版驾驶的舒适性。坦克300城市版的出现可以说是开辟了一个新的品类,填补了目前市场的空缺。

众所周知,长城汽车是从皮卡开始,通过SUV的产品搭建,慢慢走到了今天,对于SUV的研发实力自然不必多说,这也从侧面验证了长城汽车在越野方面的实力,所以坦克300的表现自然没有让大家失望。

曾经在中国市场,购车时配置是附属选项,因为那是买车,配置基本大同小异,而发动机的动力却不尽相同。如今则是发动机排量基本类似,可配置却有天壤之别。汽车不再是单纯的交通工具,而是让你尽可能舒适、方便、享受的移动空间。

经过长城汽车的多年研发成果,坦克300城市版已经搭载上了双12.3英寸显示屏,除了能进行联网、导航、听音乐之外,可以显示实时气压、海拔、爬坡度、侧倾角度、车轮转向、天气、胎压、透明底盘、紧急救援、远程诊断等等。

作为硬派SUV来说,它的功能相当齐全,同时,坦克300还具备ANC主动降噪功能,装配有三层密封胶条的双层隔音玻璃,NVH静谧性表现优秀,能够让你坐在车中远离城市的喧嚣,这些硬核实力远超城市SUV,足够给驾驶者带来的玩乐属性。

同时,坦克300城市版还是首台具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越野SUV,拥有超过3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为用户带来全面的潮流科技感知。

被城市禁锢久了的现代人,心里很难没有诗和远方。即使能出走的机会少之又少,但深夜瘫倒在床上时,脑海中开着越野车去勇闯天涯的画面却是那么的真实......坦克300城市版的出现成为了无数现代人理想的出口,拥有它,不仅拥有了更多玩伴,更可以随时在下个路口说走就走!

声明:汽车专家autooo8.com部分文章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谅解并告之,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