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富康旗下富康e爱丽舍正式上市 共推出四款车型
风中的自由 2021-03-17 02:07 19浏览 编辑:风中的自由

收藏

分享

0

近日,东风富康旗下富康e爱丽舍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纯电动紧凑型轿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万元—13.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汽油版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基本保持一致,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脸为全封闭式格栅,配合新的LOGO,时尚感提升不少。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27mm、1748mm和1476mm,轴距为2652mm。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不同功率的电动机。其中,最大功率为45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200牛·米,由新动力电机(荆州)有限公司生产;最大功率为60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220牛·米,由苏州汇川联合动力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电池方面,可选择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其中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为30.7kWh,续航里程为300km,磷酸铁锂电池组容量为38.4kWh,续航里程为301km。

声明:汽车专家autooo8.com部分文章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谅解并告之,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