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DS 9将于3月23日上市 预售29.9999万起
风中的自由 2021-03-17 14:30 19浏览 编辑:风中的自由

收藏

分享

0

日前,DS官方宣布旗下新车——DS 9将于3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在微信小程序公布的预售价为29.9999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着DS家族的独特设计风格,整体非常流畅舒展。其前脸采用多边形的大嘴式格栅设计,中央的“DS”LOGO设计非常凌厉,并搭配“三维立体钻石”中网造型,搭配两侧闪亮的泪眼式LED灯带,时尚感明显飙升。在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5/1468毫米,轴距为2895毫米。

新车的内饰运用了大量的菱形元素,带来强烈的科幻感与未来感。新车还配备全液晶仪表,并且转速与其他信息显示依然是以菱形图案展示,更加科幻。当然,中央的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也不容被忽视,增强科技感。

车辆的主动安全系统则是带有夜视、智能领航(包含车道保持与带跟停续走的自适应巡航)的满配标准。更诱人的是,顶配的歌剧院版还带有DS魔毯自适应悬架,该系统可通过位于前挡风玻璃上的高速摄像头扫描分析并预测前方路况,并在150毫秒内根据路面颠簸情况主动调节悬架的软硬程度。

动力方面,DS 9(参数|图片)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15马力和300牛·米,搭配一台带换挡拨片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版本除了几乎同样的1.6T发动机外,还搭载了一台最高81.2千瓦的电机,系统总功率约250马力。12kWh三元锂电池依照WLTP循环工况可纯电行驶约50公里。

声明:汽车专家autooo8.com部分文章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谅解并告之,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暂无评论!